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20年10月14日 14:17

10月14日上午,我校教工部(教师发展中心)一行4人到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工作调研。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永健就部门工作职能与目标、工作理念与思路、工作环境与资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黄越主任简要的说明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近况及特色,并就新形势下加强中心建设、工作内容拓展及工作效益显现等问题与陕西科技大学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分享经验,强化合作,推动教师发展工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教学实务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