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 2021年度校级师德先进集体、 师德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14:2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广大教职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楷模和“四有好老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度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师德先进集体应为在师德建设和师德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全校各级单位。

师德标兵应为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五年及以上的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应具备《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评选办法(修订)》(党教〔2020〕32号)规定的相应条件。

三、推荐名额

各单位限推荐师德先进集体1个,教学科研单位以学院形式申报师德先进集体,不受名额限制。

各评优小组师德标兵推荐名额见附件1。

四、组织实施

(一)评选程序

各基层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评议推荐、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专门会议评审、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审议、校党委会审定。

(二)进程安排

6月3日前,各单位向所属人员传达文件精神,学习评选条件,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6月16日前,各基层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评选推荐程序完成评议推荐工作,并将推荐表和申请材料报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楼41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jgb@xatu.edu.cn。评选推荐结果上报前应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3天,并在推荐表格中注明。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德先进的评选推荐工作,真正推选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师德先进典型,切忌草率行事,严禁弄虚作假。

(二)基层推荐要采用自下而上的形式,通过会议讨论、民主提名、无记名投票等民主推荐的方式确定推荐人选。

(三)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上报相关材料,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申报师德先进集体应提供的申报材料有:

(1)《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2,A4纸双面打印);

(2)支撑材料(附目录):师德建设规划、方案及考核办法(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校级以上获奖、荣誉称号复印件等;

(3)《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师德先进集体推荐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

申报师德标兵应提供的申报材料有:

(1)《西安工业大学师德标兵推荐表》(附件4,A4纸双面打印);

(2)支撑材料(附目录):校级及以上获奖、荣誉称号复印件等;

(3)《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师德标兵推荐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5);

以上提到的文件和表格可通过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门网站(https://jgb.xatu.edu.cn/)下载。

联系人:郝帅    联系方式:029-86173066

 附件:1.《2021年校级师德标兵推荐名额分配表》

     2.《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先进集体推荐表》

    3.《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师德标兵推荐基本情况汇总表》

    4.《西安工业大学师德标兵推荐表》

    5.《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师德标兵推荐基本情况汇总表》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