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17:29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校现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资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专题:

陕西省教育工委宣传部转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专题》(见附件1)。

二、开展形式:

各教学科研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或联合有关单位任选“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专题”其中之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三、相关说明:

1.请有意愿的教学科研单位于2021年5月26日前将选择的专题以附件2形式报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412)

2.本次活动宣讲专家交通服务由学校组织,讲座等产生的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3.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按要求做好组织动员、宣传报道等工作。

附件:1.《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专题》

2.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申请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公示(二)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公示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