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传达陕西省教育厅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6:51

各有关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通报了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问题中充分暴露了当前少数教师对教书育人神圣职责理解不深,对学生感情十分冷漠,对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十项准则等职业要求学习掌握、身体力行不够,师德师风红线意识不强,损害了教师队伍的形象。

请各单位于430日前到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412)领取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相关通报材料,将通报内容和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以开展对照检查、组织学习讨论、针对不足整改等方式从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深入查找问题,达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案促改的目的,引导广大教师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担当。

学习结束后,请各单位于2021530日前将总结、宣传等材料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报送时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联系人:白冰        电话:86173066

电子邮箱:xgjgb@xatu.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428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一般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公示(一)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