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15:15

20214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工作会议,就我校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建设思路以及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工作内容进行讨论。处长黄越,处长助理杨聪锟,部分培训专家团队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越处长对培训专家加入培训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说明了培训专家团队建设规划以及本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工作的安排。

随后,培训专家团队就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分享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培训专家团队建设的思路,明确了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工作的分工和内容。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暨培训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