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0年09月09日 15:07

9月8日上午,学校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未央校区教3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主持。

undefined

刘卫国代表学校向新入校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举办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是为了帮助新教工能够更好地熟悉学校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新教师实现身份转变,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相融合。同时,要坚持立德树人、追求卓越、敢于担当,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卫国以《立德树人、砥砺奋进》为题,开启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第一场讲座。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学校现状,希望新教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将学术能力和学术领导力的提升作为未来学术研究的重要方向,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

undefined

刘卜以《校风校训和兵工精神》为题,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发展历史,讲述了校风和校训的由来,让新入校教职工深切感受到西安工业大学的精神气质与兵工精神的内涵、责任与使命。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来源:西工要闻)


上一条:西安工大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下一条:2020年度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