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20年度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7月21日 16:57

2020721日,学校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在未央校区教3楼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本次试讲工作特邀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三个理工类、一个综合类认定专家组,对申报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的41位教师进行现场听课和认定评价。高教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以及教工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认定工作。

试讲开始前,教工部副部长郭军主持召开认定工作说明会,邀请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兰小毅对认定相关事项进行了统一说明。

39位教师以现场说课的形式, 2位教师通过线上说课形式展示了各自的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专家根据现场表现,对参与资格认定的教师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态度、教学目标达成等方面做出了综合评价和认定评分。

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把教师准入关,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西安工大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交流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