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交流

2020年05月29日 17:35

202052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天印和副主任田栋良、李锦平3人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实地调研交流。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副部长兰小毅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齐华部长代表学校对赵天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和经验,兰小毅副部长介绍了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发展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沟通。赵天印主任一行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受益良多,并希望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上一条:2020年度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西安工大召开“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线上总结汇报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