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教工部党支部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2021年10月22日 10:2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10月21日下午,教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影片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名有志青年逐步蜕变成与党组织离心离德的“两面人”,忠诚尽失导致行为异化,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影片中,卢淳杰以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走上贪污腐败道路的心路历程,使观看的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黄越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需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誓言,要时刻接受党的监督检查,卢淳杰的蜕变给我们一次深刻的教育。教师党员郝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杜绝虚荣思想,坚决抵制腐化,担当起人民和党赋予的重担,为人民谋福利,为社会谋发展,为国家谋复兴。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吸取教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互融共进抓创新 凝心聚力促发展——教师发展中心 工业中心 国际交流处 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部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