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线上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29日 09:18

2022年3月2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校内申报线上答辩评审会。专家组对7个项目进行了评审,5个项目入围且被推荐参加上级部门评审。

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旨在提升我省教师教育改革和教师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水平,计划立项100项左右,其中重点项目30项,一般项目70项。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教师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文:靳于谦 图:郝帅 审核:郭军


上一条:互融共进抓创新 凝心聚力促发展——教师发展中心 工业中心 国际交流处 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校内培训专家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