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21年“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19日 11:48

10月15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启动仪式分别在经济管理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越主持,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及参训教师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备本次培训工作的领导、专家、老师们的全身心投入、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刘卜副校长指出,“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采用订单式培训模式,为学校的教师培养发展体系做出有益的探索。并对参训的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们珍惜机会,自觉提高学习紧迫性和自主性;二是希望教师们能够学以致用,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三是希望教师们能够及时总结和凝练,夯实基础,更好地应对当前高等教育改革。

      仪式结束后,培训专家刘振亭、谢立仁和冯婷分别为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做了“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首场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以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为主线,以“构建有效课堂,提升实践能力”为主题,采用订单式培训模式,以学院为主体,开展基于岗位、基于课堂、基于问题、基于教师发展需求的选课式培训,对于全面深化课堂教学研修,提高学校教师立德树人能力有重要意义。


文:郝帅 图:刘蓉、张曦、马星斌 审核:黄越


上一条:教工部党支部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下一条:传承兵工精神,构筑奉献师魂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