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建山一行到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师德师风督导检查

2021年10月13日 16:44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带领师德师风监督检查组一行4人到党委教师工作部对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对照《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18条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逐条进行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助理杨聪锟就相关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监督检查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相关印证资料。

郑建山充分肯定了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对学校近年来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后续继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把准政治方向、聚焦关键问题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求校院、部门之间保持联动,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纪检监察机构、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传承兵工精神,构筑奉献师魂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