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

2018年11月22日 11:45

2018年11月16日,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隆重召开。本届研讨会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七十余所高校380余位教师参加。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带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主要从“如何协同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工作”、“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及示范课观摩”、“高校教师思政与课堂教学改革”等几个主题展开,分为上午的开幕式和大会报告及“教师工作与教师发展融合推进专场”、“课程思政建设专场——示范课程观摩及工作坊”、“教师教学发展专场”三个分会场报告。

本次研讨会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师发展二者的融合提供了更多的路径选择,开辟了新的工作思路,达到了交流互鉴、互相促进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