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2022年03月28日 18:35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22 号)和学校《关于开展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网络初评、答辩环节,最终拟定推荐“基于 OBE 的高校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究”等5个项目立项,并参加省级项目申报。现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形式向教师发展中心实名反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328日至330

联系人:郝帅 联系电话:86173066

邮箱:jfzx_xatu@163.com


附件:2022年度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328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校公派访问学者回校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人员的公示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