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互融共进抓创新 凝心聚力促发展——教师发展中心 工业中心 国际交流处 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2日 10:17



  4月11日,教发中心党支部、工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互融共进抓创新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发中心黄越部长、国际处薛虹处长参加活动,工业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程文冬主持会议。


  程文冬详细介绍了智造创新工场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智造创新工场。

本次由三个党支部在“智造创新工场”联合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创新复合型高级人才培养、拓宽国际交流和合作渠道、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有效推动了三个部门工作的多点合作和互进互融,启发创新点,共谋合作点,聚焦发力点,以实际行动和显著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举办“弘扬兵工精神,矢志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校内培训专家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