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传承兵工精神,构筑奉献师魂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32

1013日上午,学校组织新入校青年教职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项培训,前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二零二研究所吴运铎纪念馆,感受兵工精神的深刻内涵,接受兵工精神的洗礼教育。副校长刘卜参加此次专项培训活动。


广场上,活动以瞻仰吴运铎同志塑像拉开帷幕,教师代表进献花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珍贵图片,生动形象地向青年教职工认真细致地讲述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为党奉献的光辉人生。

报告会场,兵器工业集团吴运铎精神研究小组成员冯利霞以“吴运铎精神的时代启示”为题,系统讲解了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内涵,总结了兵工精神的时代启示。

此次参观学习是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主题讲座、现场教学、向吴运铎雕像献花等活动,回顾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的奋斗历程,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青年教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和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图:毛逸彬 文:郝帅 审核:黄越


上一条: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