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09月23日 17:30


922日上午,学校2021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未央校区教3115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主持。

刘卜代表学校向新入校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教工的成长、成才直接关系着学校未来发展,学校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保障。参训教师要传承好、弘扬好“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西安工大精神,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


刘卫国以《立德树人 切实履行教育使命》为题,为新入校教职工做了首场报告。他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发展成果,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要求。他希望全体新教工能够担起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切实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落实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2021年新入校教职工、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郝帅 图:毛逸彬 审核:郭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教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 “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 专题研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