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暨培训专家聘任仪式

2021年04月29日 17:28

429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暨培训专家聘任仪式于未央校区教4307室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军主持。


刘卜代表学校对培训专家团队和全体参训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的专项培训,既是提升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客观要求。他希望参培教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力行教书育人,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领航者;加强业务学习,重视教学研究,做学生学业上的引导者;注重情感关怀,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随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助理杨聪锟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副校长刘卜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越共同为培训专家颁发了聘书。

41名参训教师以及教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