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交流会

2018年11月14日 11:50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的专题交流会。新入校教师全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肖锋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今年申请情况及2019年申报变化进行了分析,同时,就项目申报如何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为新入校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在互动环节中,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肖锋认真、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参会的青年教师感觉受益颇多,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思路、方法都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专题交流会,是党委教师工作部系列培训第一场,后续会继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培训活动,满足教师学术发展要求,提高教师业务能力。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教工部组织参加第五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