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爱国爱校,建功立业”专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23日 11:36

11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在未央校区教一楼401教室共同举办了“爱国爱校,建功立业”报告会。我校原宣传部长李金钢老师作了“弘扬西工传统,爱岗敬业奉献”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

李金钢老师就学校发展历史沿革、优秀校友风采以及敬业奉献三个方面向青年教师做了精彩的讲座。他谈到,我校自1955年创办以来,经历了辉煌历史,坎坷的道路,艰苦卓绝的办学过程,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李老师结合自己三十多年工作经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报告会使青年教师了解了校史校情,传承了西工精神,弘扬了西工文化,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学校兵工精神”的理解,增强了青年教师对学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近三年入校全体教职工以及我校组织部部长梁闪慧、离退休管理处总支书记朱海莹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 第一届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