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度岗前培训(教师资格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09月18日 11:37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办理流程相关规定,以及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18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的通知》(陕师培〔2018〕2号)要求,现进入高校教师资格基础理论培训环节,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与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二、培训与考试对象及条件

2018年9月1日前补充到我校教师队伍并聘任在教师岗位的,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理论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或需要参加补考的人员。参加培训与考试的高校教师须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且具备学士以上学位。

三、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使用陕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验收考试管理系统http://gqpx.sneducloud.com/(简称岗培系统)进行在线注册。注册时间为9月18日-20日,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在线注册完成后到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室(行政楼422)缴费,缴费截止日期为9月21日。

四、培训、考试及教材费用

1、教材费用为25/人·科

2、培训费用为60元/人·科

3、考试费用为25元/人·科

五、注意事项

1、理论培训以及考试的具体时间将根据教育厅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2、2017年岗前培训不合格或教师资格考试补考不合格人员,需全部重新参加四门课程培训与考试,且费用自理。

3、尚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教师请自行联系普通话测试中心(http://www.snedu.gov.cn/jynews/yuyanwenzi),务必于2019年3月前取得普通话证书。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9月18


上一条: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 工作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