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7:17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工作的意见》(校人〔2012〕86号)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做好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年龄在45岁以下,在我校工作满3年且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

2.师德师风良好,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且年度考核结果在称职以上。

3.报考专业应与所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学校发展重点学科、紧缺专业优先推荐。其他具体条件参见校人〔2009〕82号文。

二、推荐名额

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原则上每人每次限报一所学校。

三、报名时间

2019年3月5—3月20日。

四、报名程序

1.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教师申请报名,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1)。

2.所在单位按照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同意报考后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3月22日前将申请表汇总后填写《2019年度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研究生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交于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422),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jfzx_xatu@163.com。

3.教工部根据报考条件汇总报考人员信息,由人事处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复核,对同意报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4.公示结束无异议,报考人员可根据不同院校的报名时间直接前往教工部办理相关报考手续。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人:靳于谦,联系电话:86173066。



附件:

1. 《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研究生申请表》

2. 2019年度西安工业大学报考研究生人员信息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19年3月5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硕士生导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增硕士导师资格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