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1:57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公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2号的要求,校决定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推荐选拔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和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2.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满五年以上;

3.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199月30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推荐人选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截至20199月30日),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学士学位。

二、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限推荐1名。

拟申请教师请登录http://www.train.whu.edu.cn,详细阅读《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请指南》(附件1等相关文件。

三、推荐与审核程序

1.各教学单位经选拔于20194月11日前将推荐人员一览表(附件2及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422),电子版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xgjgb@xatu.edu.cn)。

2.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候选人的业务能力及业务成果等综合评分后,在充分考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


附件1: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请指南 2019

附件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附件3: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2019)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4月3


上一条:关于2019年学校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